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音响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宝沃BX7改装12951元海利斯顶级组合三分频音响系统套餐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6-28
音源 前声场 后声场
功放1 功放2 低音
线材 电容 隔音
改装费用 改装特点

 

古语:“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原车的原装音响都不是很理想,是众所周知的——缺少了音乐灵魂,所以很多原装车主就少了那份激情去享受音乐了,没有灵魂的音乐——那原装音响只能算得上是一个扬声器罢了,听音乐吧!听得有节奏、有情感、有情绪波动……才叫享受音乐吧!如果出声都不好,何谈享受音乐呢? 

本次给大家分享这辆改装车辆宝沃BX7,车主刘哥已经是我们店的老顾客了,他是一个音响爱好者,目前他这辆宝沃BX7已经是在我们店的第三辆改装车了,他说:自己算不上发烧友,但是就是想追求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原装音响真的不咋的,放大声音就好像要破声一样,浑浊、失真,不是让人享受是让人难受呀,最近看见了黄师傅的动态,说将自己的本田雅阁车改装了一套海利斯顶级组合三分频音响系统,可以上车体验效果,所以毫不迟疑就把爱车开了过来。”试听了这套海利斯顶级组合三分频音响系统,效果满意,又是三分频,所以毫不犹豫就上了这套海利斯顶级组合三分频音响系统。

到目前为止这套系统安装已经是第四套了,你还在等吗?你总是要等到别人都装完了、玩完了,你的还是原装音响,还是在听两分频吧!……这套三分频经济、实惠,小小投资就可以把您带进理想的音乐殿堂!何乐而不为呢?

 

 

海利斯顶级组合三分频音响套餐清单:

前声场:英国海利斯顶级组合三分频

功放:英国创世纪G4 四路功放

低音:德国艾索特SW-15H备胎有源低音炮

隔音:前门三层日本山水隔音

倒模:纯手工A柱倒模

线材附件一批   

 

 

宝沃BX7原装喇叭正反面照:纸质音盆,盆面漏胶,做工精简,构架简单,磁铁还算比其他车型要好很多的,有些车型的喇叭磁铁小的可怜,这样对喇叭的出声效果非常不好,灵敏度低,喇叭出声抖动的盆面造成不稳定性,如果是喜欢听DJ、摇滚的车友放出来的声音真的是不堪入耳的,失真、破声。

 

 

拆开宝沃BX7的原车门板和往常的很多车型门板一样,内外门板都没有一丝隔音,不知道你看见会不会心塞,就算你的是原装喇叭,也需要做隔音处理吧,这样的原车铁皮,放音乐不知道你的门板震动有多劲爆呢?放大声可能就隔壁老王都以为要“地震”了呢?本身门板铁皮就很是单薄了,加上开车的速度,呼啸而来的风,门板铁皮就很容易产生振动声,异响声,风噪声,做好门板隔音真的很重要喔!

 

 

四门门板内层隔音日本山水隔音:隔音贴法,采用切条的贴法,在避开门板横梁的情况下,每条隔音间隔严格把控在两厘米之间,抵消驻波,增强门板内层铁皮硬度,减少振动。

 

 

四门门板外层日本山水隔音:门板的外层隔音主要功效是利用门板的容积打造一个圆润的密封箱体,首先我们是对门板内层进行有效的噪音阻隔,控制风噪从金属外层传递到车内,然后外层打造箱体让喇叭的声场更好,下潜力更深。

 

 

A柱定位

 

 

定位好之后用筷子拼接定制成型,然后做好造型,最后经过上灰、打磨、补灰、再打磨等程序后,A柱外形就做好了,外观要细腻好看,表面要光滑;当然要做好外形,经过不断次补灰、打磨之后的结果,而不是一次就可以搞定,精细活都是要慢慢细磨成品的,好的东西都值得等待的。

 

 

 包皮上车后的成品全景照

 

喇叭安装细节

 

 

喇叭安装必备附件——防水罩:防止雨水的侵入,延长喇叭使用寿命,保护喇叭。

 

 

喇叭安装完成

 

 

英国创世纪G4 四路功放安装固定在后排座椅背

 

 

德国艾索特SW-15H备胎有源低音炮安装在备胎位【这套海利斯顶级组合三分频套餐系统的低音本是美国DD LE-M08 八寸原厂箱,根据车主的要求备胎位刚好的可以放下这个德国艾索特SW-15H备胎炮,为了更省空间所以换成了德国艾索特SW-15H备胎有源低音炮】

 

 

此音响系统是黄师傅精心对各大品牌的挑选综合各品牌优特点组成的三分频音响系统,此套音响系统能文能武(能听能炸),音质纯厚、高音纤细悦耳、中频饱满暖和、低频有弹跳、能量感充足强劲干净有下潜力!【还有现场体验车,你还在等什么呢?】

 

 

【佛山车音匠的新老车友们,欢迎来佛山车音匠体验这套三分频音响套餐喔!体验最具价值比的三分频(三分天下)音响系统,到店即可上车体验。


本次宝沃BX7改装案例分享完毕!感谢广大车友的支持与信任!

扫一扫,加关注喔!谢谢!!


黄师傅电话:15920472978

 

 

商务Q:390506883

微信号:黄师傅15920472978, 卢洪涛13544041929

预约热线:0757-82516521 ,15920472978

店面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宝沃BX5改装3580佛伦斯智能音响套餐汽车音响改装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