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音响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馨心悦耳 大众波罗汽车音响升级丹麦绅士宝 +佛伦斯智能音响DSP 佛山车音匠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10
音源 前声场 后声场
功放1 功放2 低音
线材 电容 隔音
改装费用 改装特点

很多车友找到我们,都是为音乐而来的,为什么找到我们?因为生活上的压抑,想给自己一个放松的空间,听一听自己喜爱的歌曲,但原车的音响完全不能满足自己享受音乐的激情和动力,播放的音乐声音浑浊、没有层次感,在大动态下扬声器甚至失真破声,这种情况下,别说是享受音乐了,简直是无法接受。车辆大众波罗,谭生已经是我们店多年的老客户了,因为一直相信我们车音匠的安装技术和细节处理方面都是精心细改的,毫不犹豫再次把爱车开来佛山车音匠进行汽车音响升级改装。
  下面给大家分享大众波罗音响升级丹麦绅士宝+360度智能音响的改装过程:

 

 注:丹麦绅士宝,以人声为主、综合性强是广大车友的不二之选
器材清单:
DSP处理器:德国佛伦斯智能音响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RX6.2
隔音:前门双层日本山水隔音

 

 

丹麦绅士宝为热爱汽车音响的爱好者带来了绅士宝汽车音响喇叭系列,让广大车友可以愉快的享受绅士宝的完美音质。在振盆方面,绅士宝工程师特意为汽车喇叭用上一种全新的涂层渗透振盆里面,在不影响声音表现的同时又可以防潮湿耐高温,可谓是一举两得。
丹麦绅士宝中低音:

 

 

 很多车友认为自己的原车喇叭已经很好了,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的车,越卖越便宜,厂家真是能省就省,制造材料也越来越精简,下面是大众波罗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周围是一圈胶圈,里面就简单的盆纸,没有防潮湿和耐高温功能,发出音质也不够清晰透彻,声音浑浊没有层次感,大动态下扬声器还会失真。
丹麦绅士宝喇叭和原车喇叭

 

 


  拆开的原车门板钣金用料也是很单薄,里面还有一块简单的塑料隔音胶,只能防尘、防止雨水的侵入,根本就起不到丝毫隔音效果。

 

 

 首要:在做隔音前,门板卫生的清洁是必不可少的,清洁完卫生再将止震材料压紧帖实于门板铁皮,增强门板铁皮的硬度与刚性,不但可以增加中低频的量感,同时也可以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与路噪! 

 

拆开塑料隔音胶板和原车喇叭,门板内层也是非常简单,钣金薄,容易产生风噪声和异响。

 

 

第一层日本山水减震卫士隔音:
第一层隔音采用切条的贴法可以有效的抵消驻波,增强门板刚性。

 

 

 

 

第二层隔音日本山水减震卫士:
  第二层隔音:我们利用门板的容积做成一个中低音喇叭箱体,不但可以让门板喇叭的中低频更扎实干净,同时还可以再次加固门板,让门板硬度更强,密封更好——减少门板震动,为中低音喇叭打造一个箱体。

 

 

 

喇叭安装细节:
胶布保护端子扎带固定线材

 

 

防水罩(可以用来保护喇叭不受雨水的侵袭,延长喇叭使用寿命)

 

 

喇叭安装完成

 

 

高音原位安装在A柱上

 

 

佛伦斯智能音响无损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
  佛伦斯智能音响致力打造车内安静舒适+车内360度环绕音效,发烧音质一体化听觉盛宴。

 

 

 

本次大众波罗音响升级丹麦绅士宝RX6.2分享完毕,感谢广大车友们的信任与支持!!!

 

 

咨询电话: 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
www.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