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音响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官宣!奇瑞艾瑞泽改装FLUX 德国佛伦斯3580八月套餐 佛山车音匠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8-16
音源 前声场 后声场
功放1 功放2 低音
线材 电容 隔音
改装费用 改装特点

 众所周知,无论是什么车子,卖的都是车子的本身,有卖车内坐的舒适的奔驰车,有卖驾驶刺激的宝马车,有卖安全的沃尔沃等等,但是却没有一款车是车内的音响很好的。所以要想音响效果好,改装就是必须的。那么到底要如何改装哩,奇瑞艾瑞泽车主按照自己的个人需要前来佛山车音匠改装八月佛伦斯套餐。因为我们是要玩音响,而不是被音响玩。千万不要听从什么人的瞎吹,要知道无论是什么都要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奇瑞艾瑞泽】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奇瑞艾瑞泽是奇瑞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细节上做了很多的调整,从而让整车从外观上来看更加的运动、时尚。但奇瑞艾瑞泽的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整车的音响系统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真实感差。而且A柱上有预留高音位,但是并没有预留线,高音单元的缺失也是导致艾瑞泽原车音响效果不理想的重要原因之一,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正常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对汽车做了音响的改装工作。

【奇瑞艾瑞泽 3580八月套餐音响配置】
前声场:丹特声两分频
后声场:美国DD 6550两分频
处理器:德国佛伦斯EVO 7 360°智能音响
隔音:四门双层日本山水减震卫士隔音

 

线材附件一批

其实,很多车友都不知道他的汽车音响是单声道,单声道音响没有分离度,所有的声音都混在一起(人声,乐器)。原理很简单,我们坐在驾驶位,驾驶位的喇叭是不是离我们最近,其他的喇叭是不是离我们比较远,我们耳朵有先入为主的功能,所以只能听到离我们最近的喇叭声音。

 

FLUX EVO7智能音响拥有“魔法”般的效果。她可以根据不同车型的空间大小,不同喇叭的参数等条件进行分析,对存在的缺陷进行修复,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存在的不平衡的问题,并生成一个360°环绕的音乐空间!

 

【奇瑞艾瑞泽施工3580八月套餐案例分享】

 

拆卸下来的门板可以看到,原车的隔音就是劣质黑胶黏住的这样一层透明防水膜,丝毫达不到降噪的作用,仅仅只能起到防水的功能。

 

施工人员对门板的清理工作

 

为什么要对门板做清理工作了?因为清理之后可以有效增加隔音材料与门板之间的粘合度,同时又能有利于隔音止振板对门板风噪的抑制!

 

连原车喇叭都拆卸下来后,车门板映入眼帘。只是一层薄薄的铁皮盒子。

 

很多人问不做隔音可不可以?关于隔音这一块,有些人觉得作用不大,有些人觉得很有必要。而一套好的音响跟隔音有没有做好有很大的关系。其实大家都了解同样的一套喇叭在试音柜听效果很不错,怎么搬上车就完全变味了?告诉大家,答案是音箱的问题。而做隔音就是为了让车门板可以达到接近于音响的效果。因为声音是靠震动发出的,车子没有做隔音,开音响的时候喇叭震动,车子的铁皮也在震动,这样就会抵消很多低频,音响的效果自然就大打折扣了。

 

右侧车门板内层隔音实拍

左侧车门板内层隔音实拍

后排车门板外层隔音实拍

 

 

大多车厂为了控制成本,都会从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开始减配,喇叭就是其中一个。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高、喇叭的品质不高,供给喇叭的功率严重不足等先天性缺陷,导致原车音响效果也不会太好。

 

原车喇叭正反实拍

 

原车喇叭与改装喇叭不仅在材质使用上有不同,有些细节设计也存在差异。比如音盆的选材,防尘设计,固定方式的设计等,改装喇叭比原装喇叭要好很多。

 

美国DD 6550喇叭和原车喇叭正面对比实拍

 

美国DD 6550喇叭和原车喇叭正面对比实拍,明显看到磁铁的大小区别非常大。

 

喇叭端子上的接线采用——焊接(预防接线口松动,保持电流能够顺畅通过)。且有了热缩管,端子的焊接口可以得到很好的固定和保护了。

 

为了预防喇叭线摆脱束缚,我们还加了扎带和防水胶布。

 

喇叭防水罩就位,防止喇叭底端入水而影响到喇叭的正常使用寿命。

 

用螺丝将美国DD6550中低音安装固定在前排右侧车门板上

 

美国DD6550中低音安装固定在前排左侧车门板上

 

前排门板改装完毕实拍

 

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特写

 

喇叭线套好了网管和热缩管,喇叭的接线端子也焊锡完毕,再用扎带将喇叭线固定扎稳,防止松动和异响。

喇叭安装必备:附件防水罩

 

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安装固定在右侧后排门板上

 

后排门板改装完毕实拍

 

美国DD6550高音喇叭无损安装在A柱原装高音位上

 

德国Flux360°智能音响安装在座椅底下效果实拍图

 

前排车门恢复实拍

 

最后是用FLUX专用调音软件全车音响体系的调试。

奇瑞艾瑞泽德国Flux八月套餐案例分享完毕!
10.jpg
咨询电话: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www.cheyinjiang.com/www.fs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miniprogram_qrcode.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