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音响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你”会缺席而音乐永远不会 别克GL6汽车音响改装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26
音源 德国佛伦斯FULX sporty 7 360度智能音响 前声场 美国DD 6550两分频 后声场
功放1 雷道 DL4100四路功放 功放2 低音 美国 DD104 十寸低音带箱
线材 线材附件一批 电容 隔音 前门双层日本山水隔音
改装费用 改装特点

 

是什么让你有了改装音响的念头?是原装配的音响不好听吧,没有音乐的味道,能听流行曲吧、能听DJ吧、能听经典老歌吧,都可以 ,给你的感觉是什么:烦躁、无味、没感情、没有低音、开大声甚至破声,这就是原装音响系统配置,大家都知道原装音响差,生活水平都在断提高,难道还不让你的爱车升级吗?

下面给大家带来别克GL6的汽车音响改装过程。

 

别克汽车音响升级3380套餐音响配置:

【2019年佛山车音匠新出套餐】

前声场:美国DD 6550两分频

功放:雷道 DL4100四路功放

低音:美国 DD104 十寸低音带箱

隔音:前门双层日本山水隔音

线材附件一批

智能处理器:德国佛伦斯FULX sporty 7 360度智能音响【活动抽奖的战利品,价值2380元】

 

 

DD 6550两分频

 


门板拆卸

 


拆开门板映入眼帘的是原车门板的内部隔音,
像这样的原车门板隔音,很多车型都是如此的,用料单薄,根本起不到隔音效果,只能算是一张简单的塑料膜,只能防止灰尘和雨水的侵入罢了。

 

 

撕开原车塑料膜和原车喇叭,完全将门板的铁皮全部暴露在外,因为门板的形状不规则,里面的缝隙很大,铁皮也很是单薄,像这样没有一点隔音措施的门板,当车辆在行驶中就容易产生风噪声、共振声和异响声。

 


拉近距离看原车喇叭,给你的感觉它值多少钱,这个给你收,你会收吗?所以说现在的车价越卖越便宜还是有原因的,
像这样做工一般,音盆采用纸质材料,盆面单薄的原车喇叭,还没有品牌标识,只能称得上一个扬声器罢了。

 


第一层
止震

用日本山水减震卫士隔音,采用切条的手法可以有效的抵消驻波,将铁皮震动的波幅减小,加固、加硬门皮、减少门板震动!

 

 

 

 

第二层门板隔音打造密封箱体

门板就是一个简单的箱体,首先我们是对门板内层进行有效的噪音阻隔,控制风噪从金属外层传递到车内。同时第二层隔音是为了最大限度的打造成一个密封圆润的箱体,可以让喇叭的出声更好,下潜力更好更深。


喇叭安装细节

 

 

必备附件【喇叭防水罩,防止雨水侵入,延长喇叭使用寿命

 

 

喇叭安装完成

 

 

后期还来升级了后声场【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A165】

 

 

雷道 DL4100四路功放和德国FULX sporty 7 360度智能音响安装在座椅底下

 


保险的安装与固定

 

 

雷道 DL4100四路功放安装在后尾箱

 

 

 
别克GL6音响改装系统安装完成,
准备进入调音环节

 

系统点评:

此套餐的前声场喇叭音质明快,细节丰富,加上美国DD超低音的加入,用四路功放承上启下推动整套系统,细节更加丰富多彩,能听能炸,再加上德国佛伦斯Sporty7智能360度作为音源处理,一键自动调音,可根据系配置参数,以及车内安装环境的不足之处智能调整达到豪车360度环绕立体音效。

 

本次别克GL6汽车音响改装案例分享完毕,感谢广大车友门板的支持与信任!!!

 

咨询电话: 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www.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导航直导【佛山车音匠】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案例】 S tP打造别克安静舒适空间——安安静静享受开车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