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音响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七百公里的信任与支持!广西南宁车友 别克新君威汽车音响改装 德国乐斯登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06
音源 中国歌航DSD-H1 PRO 高品质播放器 前声场 德国乐斯登X165 两分频 后声场
功放1 英国海利斯H480 四路功放 功放2 丹麦丹特声1500.1 单路功放 低音 美国DD 0512-D4 十二寸低音
线材 电容 英国VP 1F电容 隔音
改装费用 改装特点

 因改装不满意,决定换店家!

     车友来自广西南宁,在当地一家改装店改装过音响。但效果仍然不是很满意。便想通过网络海洋中寻找专业的改装店家,经过自己认真的筛选手工对比后,一家位于佛山的音响店渐渐出现在车友的眼帘。 ——那便是佛山车音匠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深入了解,所以放心!

     通过几个月深入的沟通,车友宁生已跟我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并没有在微信中详细的沟谈改装方案,而是尽快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从广西南宁驱车到佛山! 正式因为信任,到了本店只说出一句:我的预算1.7万左右,剩下的你自己帮我安排吧~~~

因服务态度打动了车友!

     从下面聊天记录中可以体现车友非常渴望有一套合适自己的音响, 同时也彰显车友对车音匠的信任是非常之大。车友宁生曾说:伦价格,你们比我们广西南宁还要高出许多,能吸引我来改装的是你们的服务态度,无论我有多少问题咨询你,你不论做不做得成生意都会很认真对待我提出的问题,并一一解答! 这种服务态度,已足以让我将爱车交付与你!

(深思过后总结:服务行业,就是如此。 无论成不成交,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车友。因为,并不是要一单生意才交一个朋友。 可以是,一次简单的咨询,一次简单的交谈。便交一个朋友!)

 根据车友的听音风格,给出高性价比的改装方案。因为车友比较喜欢炸机风格。所以前声场搭配方面就不必要追求非常高的“音质表现”

前声场喇叭选用德国乐斯登X165两分频喇叭,中低频下潜比较深,综合性能比较强! 能听能炸,必然能够满足车友宁生的听音要求!

 

 别克新君威改装配置清单:

音源:中国歌航DSD-H1 PRO 高品质播放器

前声场:德国乐斯登X165 两分频

功放一:英国海利斯H480 四路功放

功放二:丹麦丹特声1500.1 单路功放

电容:英国VP 1F电容

超低音:美国DD 0512-D4 十二寸低音

附件:俄罗斯STP晶片

 因为当天改装比较忙,很多改装照片没有拍摄到。

喇叭安装的过程~~

 德国乐斯登X165 中低音

 

 

 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装三角位。

 功放安装。

 

 

 美国DD十二寸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内。

 

 因为消耗时间在改装细节方面比较多,整个施工过程接近12个小时,当晚改装完成后已经是夜晚12点了。 新君越车友(左)与车音匠技术总监(右)合照留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