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音响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福特翼虎发烧音响改装,德国乐斯登 扬声器 HX 165 phase 3-way 三分频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03
音源 日本先锋P01 二级二码 发烧CD机 前声场 德国乐斯登 扬声器 HX 165 phase 3-way 三分频 后声场
功放1 英国创世纪ST100 两声道功放(推中低音) 功放2 英国创世纪ST60两声道功放(推中音) 低音 美国DD0510-D4十寸超低音
线材 电容 VP 1F电容组 德国彩虹2.5F 电容 美国来福1F 电容 隔音
改装费用 改装特点

 有时候,生活中能打动你的事物不一定有着多么靓丽的包装;有时候,你还得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看看生活中事物的内涵与最真实的品质;还有的时候,你可能会在不经意间被某些事物的特性给迷住!比如说这次福特翼虎的车友,这位车友是第三次来这里进行音响升级了,他看中的不是多么华丽的音响外表,而是我们(车音匠)细致的手工和专业的安装技术,且,客户相当追求音箱的产品质量,每一次升级,客户都不惜重金投入,为的就是让自己在驾车过程中有更加美好的听觉享受!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福特翼虎音响改装旅程!

 

 福特翼虎音响改装清单:

主机:日本先锋P01 二级二码 发烧CD机

前声场:德国乐斯登 扬声器 HX 165 phase 3-way 三分频

功放一:英国创世纪ST100 两声道功放(推中低音)

功放二:英国创世纪ST60两声道功放(推中音)

功放三:英国创世纪ST60两声道功放(推高音)

功放四:中国卡莱610D单声道功放(推超低音)

电容一:VP 1F电容组

电容二:德国彩虹2.5F 电容

电容三:美国来福1F 电容

超低音:美国DD0510-D4十寸超低音

工艺设计:主机倒模,A柱三分频倒模设计

 在配置单上看。每一件器材都让汽车音响爱好者垂涎。三台英国创世纪纯甲类功放驱动德国乐斯登顶级三分频喇叭。 供电方面选用三个电容供给。低音还是选用"老牌子"--美国DD超低音。 这么好的器材,前级当然不会拖后腿。选用日本先锋P01二级二码发烧级CD机。 改装原则:务必还原最真实的现场录音效果,让聆听着不用花演唱会的门票,在车内就能感受到最真实;最舒服的声音!

 

 首先分享日本先锋P01发烧CD级倒模。

 

 

 

 

 

 

 

 

 消耗工时接近一个小时,重新在门板处引入一组纯铜喇叭线,只为得到最好的声音品质。

 

 

 线材处理谢细节。

 

 安装喇叭的木垫,需要经过防腐措施。 改装细节之处,车音匠一直在学习与进步!

 

 德国乐斯登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

 

 

 

 

 

 

 功放与电容安装。

 

 

 

 

 

 

 

 A柱三分频倒模设计。

 

 精致的改装手工,令人百看不厌。

 

 

 

 美国DD十寸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内。

 

 福特翼虎音响改装案例分享完毕,感谢大家的支持。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