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音响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A柱倒模】新征程,佛山丰田RAV4加中音秒变“三分频”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0-05-28
音源 前声场 后声场
功放1 功放2 低音
线材 电容 隔音
改装费用 改装特点

 您好,我是车音匠。

 

 


RAV4车主曾在车音匠安装过德国彩虹SL-C6.2 pro音响系统,最近听说了我们的升级三分频活动,果断选择对音响系统的音域进行更宽广的升级。加A柱倒模是两分频最好的选择,在播放流行乐曲时,加强了人声的环绕感和立体感,乐器声明显清脆,整体柔和细腻,让征程舒适起来。

 

 

 

中音单元的A柱倒模完完全全按照RAV4原车形状单独开模定制,技师需要从喇叭的尺寸到外形结构都与原车安装位置百分百无损换装,不遮挡驾驶人视线,通过技师对车型位置的专业判断让倒模容积最大化容积最大化才能让声音最大程度的通透起来。

 

 


01.定位
比对原车后定好倒模开孔的位置,注意不能挡住玻璃视线

 

 

 

 

 

02.位置比对
喇叭垫制作好后再进行一次位置比对,比对时用热熔胶枪暂时固定,确定喇叭朝向是车子箱体正中间的位置

 

 

03.定型

 

 

从车上把A柱拆下来,测量喇叭垫是否在同一水平上,用尺子测量最高点、最低点、极左点、极右点是否一致,不仅是为了美观,安全角度来看更是为了不遮挡车窗视野。

 

 

 

 

 

 

04.制作喇叭圈支撑
使用木条拼出喇叭圈的支撑,木条需要用木灰和502胶水填补缝隙和固定,然后用砂轮机打磨毛边。

 

 

 

 

 

05.倒模
然后用隔音条封住喇叭圈前面的支撑洞,然后用原子灰封住。封的时候需要做出一个往里凹的形状。调试原子灰受室温等因素影响,需要技师几年下来的经验判断。而补灰的品相决定后面的打磨时间,品相越好,打磨越省事。而这更是需要技师成百上千的练习才可以下手快,又能很稳的补出两个A柱一样的厚度。最后用刀片削除多余的地方。

 

 

 

 

 

06.打磨
打磨是最重要的一个修饰步骤,对前面补的灰凸起不平滑的地方,进行打磨,然后第二次补灰,再进行细节打磨。打磨过程中,需要两个A柱不停比对先磨好一个,另一个参考打磨的效果最好。

 

 

 

 

 

 

 

07.产品包皮
包好后的A柱和产品中音,只有打磨优秀的A柱作品在包布过程中才不会产生沙粒般的质感

 

 

 

 

 

08.A柱安装
把A柱装上后,用热缩管保护好线材接口用锡线焊接好。中音安装位置用棉花做一个填充,让声音更完整的输出。

 

 

 

 

 

09.
A柱中高音倒模效果特写

 

 

 

 

10.

 

 

安装完毕驾驶座全景实拍

 

 

 

 

上一篇:“这个套餐真的很不错喲”丰田RAV 4入门级的汽车音响改装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