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音响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马自达“寻找”彩虹之声 音色真实重现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9-24
音源 前声场 后声场
功放1 功放2 低音
线材 电容 隔音
改装费用 改装特点

 马自达拥有的动感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能、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都让其一直保持着旺销的势态,成为众多车主的心仪对象。

这次改装的马自达车主觉得马自达·昂克赛拉什么都好,就是音响和隔音有待加强。车主为了更好的享受音乐,他决心先给自己上套好喇叭。

在多番查找之下,车主来到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店。试听一番之后,已深深的喜爱上德国彩虹好声系列的SL-C6.2两分频喇叭。

 

彩虹好声音系列喇叭,声音表现明亮清晰,细节刻画出色,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音色真实重现,大音量还原细节“彩虹之声”。

 

 

施工开始:
拆开门板后可以看见原车隔音仅仅是薄薄一层的黑色塑料硬壳,而且明显看出车门内层是毫无止震措施,车辆在行驶途中极易产生震动和噪音。

 

 

原车系统分析:
原车喇叭纸质音盆,做工精简,加上喇叭粗糙的塑料外壳,末端的磁块很小,导致声音稳定性很差,喇叭出声效果是非常不理想的,放大声可能破音、浑浊。

 

 

原车高音

 

 


将门板饰板拆下,剩下的就是空空洞洞的铁皮,门板本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铁皮,门板铁皮就很容易产生振动声,异响声,风噪声。

 

 

 

 

内层做止震隔音处理……

 

 

 

 

内层隔音采用切条的贴法,可以有效低效驻波,减少门板震动

 

 

俄罗斯CSH小炸弹隔音安装

 

 

起控制噪音作用的门板外层隔音,对门板内侧进行有效的噪音阻隔,控制风噪从金属外层传递到车内,而门板外层隔音能让门板的硬度加强,提高密封性,能进一步提高声音的车内传播效果。同时减少行驶过程中的震动,把中高频的噪音降到人耳觉得舒适的频段。

 

 

扎带固定线材,以防行车时松动
用胶布保护喇叭焊接端,扎带固定防止线材走动。既绝缘了焊接端,又大方美观。

 

 

安全措施——喇叭防水罩有着防止雨水侵入,延长喇叭使用寿命。

 

 

喇叭中低音安装完成。

 

 

 

 

 高音原位安装

 

点评:
马自达·昂克赛拉车主看上的就是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这套喇叭,喇叭,声音表现明亮清晰,细节刻画出色,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音色真实重现,大音量还原细节“彩虹之声”,彩虹的声音你想拥有吗?

 

 


扫码关注我们
咨询电话:
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
www.cheyinjiang.com/www.fs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