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隔音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蒙迪欧用俄罗斯STP隔音打败“车内噪音”——隔音之后——舒服的老给劲了!佛山车音匠汽车隔音降噪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22
施工部位 “-”有 施工部位 “-”有
引擎盖 四门
U型槽 底盘 俄罗斯CSH小炸弹+ 俄罗斯StP AC
叶子板 俄罗斯CSH小炸弹+俄罗斯StP ACC 后尾箱
轮胎护罩 大梁
防火墙 车顶

为什么我车上会产生噪音这种“东西”的存在?

汽车上的噪音主要来自:胎噪、路噪、车辆结构震动产生的共振噪音,胎噪就是轮胎与路面发生摩擦而产生的噪音,通过车身的结构传到驾驶室。而车速越快,风噪也就越大,共振和低频噪音也会更加严重。

我们的宗旨:降低车内噪音——即汽车隔音能吸收、降低由振荡引起的车厢内噪音,所以有越来越多的车友选择汽车隔音来提升乘坐舒适度、消除旅途疲劳和消除噪音对人体的伤害。下面给大家带来蒙迪欧的隔音降噪案例分享!


隔音第一神步:路测(俄罗斯技术总监Adnrii亲自上阵)

 

 

后排路测中……

 

 

路测中的噪音数据……

 

 

从路测噪音数据——到数据分析——再对症下药搭配方案,解决噪音问题!

 

 

隔音搭配方案完成

 

 

汽车隔音就是指通过汽车专用的环保隔音材料,使汽车钣金层加强,并采用能吸收噪声的隔音材料来确保车内噪音降低的一种手段。那么汽车隔音就是针对车的不同部位,所产生的不同频率的噪声,采用不同的材料组合在一起,达到降噪的目的。

 

蒙迪欧隔音配置方案:

前脚踏板:俄罗斯CSH小炸弹+俄罗斯StP 记忆棉+俄罗斯StP NB2

后地盘:俄罗斯CSH小炸弹+ 俄罗斯StP ACC6

后叶子板:俄罗斯CSH小炸弹+俄罗斯StP ACC10

 

 

 地毯拆卸

 

吸尘清洁

 

 

拆开底盘地毯映入眼帘的就是原车一块一块的原车隔音了(即原车沥青)

 

 

原车沥青铲除(铲除原车沥青是一件非常好时的工序,也是必做工序,要用烤枪加热以后,才能将其原车沥青铲除掉,又臭有黏)

 

 

将蒙迪欧铲下的原车沥青,装进无色无味的真空盒子里,用甲醛检测仪检测,五分钟综合测量过后,甲醛浓度和TVOC都已经是严重超标了,TVOC虽然无色无味,没有甲醛的危害大,但是毒性一点也不小、长期吸入这种气体会引起头晕恶心,身体乏力,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瞌睡胸闷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状、严重的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脚踏板第一层止震隔音:俄罗斯CSH小炸弹

 

 



底盘位置先贴上俄罗斯CSH小炸弹强化钣金,再用俄罗斯StP ACC6作为隔音层,使其在中低频段具有强大的阻隔功能。

底盘隔音的作用:有效减缓底盘的震动,消除底盘钣金疲劳,有效减小路噪和共鸣声,让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舒适。

 

 

脚踏板第二隔音俄罗斯StP记忆棉,将脚踏板中低频噪音阻隔,扩散

 

 

 

在底盘和前脚踏板的隔音方案都是与其不同的,前脚踏板主要阻隔路噪、发动机噪音和低频噪音,内轮廓(即后叶子板)主要针对胎噪和风噪声的传入,所以两者的隔音配置方案,是不同的(隔音就是针对车型的不同部位所产生的不同频率的噪音,采用不同的隔音材料组合在一起,达到隔音降噪的目的。)

 

 

 

 

 第三层采用俄罗斯CSH NB2隔音垫将中低频噪音进行反射,反射外界噪音,将噪音抑制下去(一般噪音的严重灾区都要搭配反射层隔音处理,这样才可以达到最佳降噪效果)

 

 

 

 

除了发动机噪音外,胎噪也是不能忽略的哦!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与地面产生摩擦会——胎噪声,以及呼呼的风噪声

 

 

 

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胎噪,随着车速提升,胎噪也会愈加明显。为阻止胎噪传入,先使用CSH小炸弹,对汽车的内轮廓(即后叶子板)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降低了翼子板的共振噪声。

 

 

 内轮廓(即叶子板)止震层同样采用俄罗斯CSH小炸弹——有效的控制了铁皮所产生的共振

 

 

然后使用俄罗斯STP航空ACC10,对内轮廓做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隔音效果;有效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了胎噪的传入。

 

 

汽车隔音工程能将发动机噪音、震动、车身车门的共振、行车时与路面、空气阻力产生的摩擦声等,有效的消除和阻隔,给您一个宁静的驾驶空间,极大的提高行车的舒适性哦!

 

 

咨询电话: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www.cheyinjiang.com / www.fs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导航直导:佛山车音匠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