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隔音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 俄罗斯StP隔音就诊【沃尔沃XC90】叶子板“治疗配方” 佛山车音匠汽车隔音降噪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8-14
施工部位 “-”有 施工部位 “-”有
引擎盖 四门
U型槽 底盘
叶子板 后尾箱
轮胎护罩 大梁
防火墙 车顶

 大家好!我是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家族里的时尚儿拥有一身的霸气,但我并不是那么的完美,主子接我回家以后,发现我在行车时发出的胎噪声很“吵闹”,影响到了主子的驾车环境,为了弥补这点缺陷,主人把我送来了佛山车音匠做了一个身体测试——最后诊断于我有非常严重的胎噪、路噪声,下面是我的治疗过程……


我的治疗搭配方案:
四轮叶子板:俄罗斯StP航空炸弹+俄罗斯StP Accent6+俄罗斯CSH NB3

叶子板隔音(也就轮弧隔音)汽车行驶的时候轮胎与路面摩擦形成的胎噪,从汽车轮弧部位传入车内,造成极大的噪音污染。

 

StP航空炸弹
StP航空炸弹富含弹性的性能适合安装表面复杂的区域,该材料防水、密度高、硬度硬、厚度厚,能有效的控制铁皮的共振,阻隔低频噪音。

 

 

 

 

 

 

都说:天王盖大虎,宝塔镇河妖  ,主子为了更好、更彻底的“医治”我严重的胎噪声,选用了进口的俄罗斯StP隔音,航空炸弹作为我第一抓药,可以加固我身体钣金层,防止我在远动时产生的震动。

 

我的叶子板上贴满俄罗斯StP炸弹隔音,我感觉的身体变的更加坚硬了,这种感觉非常不错,有同患者的朋友可以尝试像我这样的治疗措施。

 

大师说:一抓药,只能绑住我的身体,但是不能吸收我轮胎里的噪音,所以给我开了第二抓药——StP Accent6,这种材料是一种隔热减振的自粘材料,由部分破裂的闭孔结构、无凹痕的面层和安装层构成的,灰色、弹性且泡沫均匀的细目聚乙烯,且有防粘连纸覆盖——可以隔热减震还可以吸收我轮胎里的胎噪,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呢。

 

主子为了稳固我的病情,为我抓了第三抓药,罗斯CSH NB3,它可以治疗我的高频噪音进行反射哦!

 

我身体里的四个轮子都进行了三次的上“药”治疗,每一次的材料都是医治不同的病情,所以我的病得到了很好的治疗效果了。

 

 

经过四轮叶子板隔音:用进口俄罗斯StP隔音治疗,我的胎噪、路噪得到了大大减弱,也大大提升了主子车内的舒适程度主子这次对我是非常满意的。

10.jpg

咨询电话: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ww.cheyinjiang.com / www.fs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导航直导:佛山车音匠

微信图片_20190707110940.pn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