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隔音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你的车【生病】了!你知道吗?本田讴歌隔音降噪工程 佛山车音匠专业汽车隔音降噪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26
施工部位 “-”有 施工部位 “-”有
引擎盖 四门
U型槽 底盘
叶子板 后尾箱
轮胎护罩 大梁
防火墙 车顶

 听说你的车生病了?车开的很是难,心情也很是烦躁,容易暴跳如雷?这是生病了吧!都快回家过年了,需要开长途、开高速的车友,难道你不打算帮你的车“治”吗?是病就得治呀!

俗话说的好:“ 解铃还须系铃人,心病还须心药医 ”这个解铃人必须要是【专业对口,材料保证】,不然就适得其反哦。下面给大家看看我们是怎么样帮本田顶端车型【讴歌】“治病”的吧。

 我想很多车友做隔音都是一贯地认为,要做我就要做全车隔音的,不然我就直接不做了,怕做一点又没有效果;怕做了便宜的又起不到作用;做全车隔音吧,又担心自己的预算不够,所以也就打消了做隔音的念头了,其实呢?这些你都不用担心的,只要你找对【专业对口】现在做隔音都不再需要把你全车拆装,做一个全车隔音,因为车型不同,它产生的噪音点也是不一样的,找准点,对准最吵闹的部位对症下药,再加上有层次有方案的下药,保证药到病除。

通过检测本田讴歌有一下几个噪音点:前翼子板、脚踏板、U型槽、门板、后尾盖。

 

配置清单:

第一层:止震层  第二层:隔音层

前翼子板:俄罗斯StP炸弹+俄罗斯StP ACC6

前脚踏板:俄罗斯StP炸弹+俄罗斯StP ACC6

U型槽:俄罗斯StP炸弹+俄罗斯StP ACC6

门板:日本山水减震卫士双层隔音

后尾盖:日本山水减震卫士+山水吸音棉

 

 

 

 

翼子板开动

 

 

 

 

拆开的翼子板可以看到里面有很大一条缝隙,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胎噪就是这样传入车内的。

 

 

 


清洁卫生

 

 

 翼子板第一层隔音: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增强钣金刚性及硬度,减少震动,有效减少噪音的产生以及传递到车内。


翼子板第二层隔音:俄罗斯StP ACC6隔音棉,有效的将噪音隔离。

 

 

 

 

据车主反应说:“本田讴歌这款车的发动机噪音非常严重

作为本田的高端车型,掀开前脚踏板的地毡可以看到原车底盘的隔音还是做的很到位的,但是因为用料不够好,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噪音传入车内,所以我们又搭配了其他隔音材料将噪音更好的隔绝。

 

 

第一层采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增强前脚踏板钣金层的刚性以及硬度,可以有效将噪音镇压,减少震动。

 

 

 


前脚踏板第二层隔音用俄罗斯StP ACC6隔音棉,将多余的发动机噪音吸收干净。

 

 
如果没有拆开U型槽的饰板,你肯定不知道里面到底有这多大的漏洞,


U型槽的卫生清洁以及吸尘处理。

 

 

 


U型槽第一层俄罗斯StP航空炸弹,针对发动机最严重的部位,当然要下重要材料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来压制。

 

U型槽第二层俄罗斯StP ACC6隔音棉,可以大量吸收发动机噪音,减少发动机噪音传入车内。

 

 

门板拆卸

 

 


拆开的原车门板可以看见,原车外层隔音用料是非常简单,也可以看出现在的制作商用料越来越精简,薄薄的一层隔音棉,根本起不到隔音降噪的作用。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第一层隔音:日本山水减震卫士强化门板钣金、增强门板刚性、减少门板振动。

 

 

门板第二层隔音: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采用日本山水减震卫士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第一层起到止振的作用,第二层是密封作用。双层的隔音处理在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干扰的同时还有效的减少了声场喇叭功耗的损失。

 

 

 

 

后门第一层隔音

 

 

后门第二层隔音

 

 

第一层后尾盖用日本山水减震卫士,用切条手法隔音,可以加固、加硬塑料板的硬度。

 

 

第二层后尾盖用日本山水吸音棉减少异响。

 

 

 本次本田讴歌案例分享完毕,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点评:本田讴歌隔音工程完成后,结果让车主很满意,车开起来变得安静、舒服了,就连车主很抵触的发动机噪音和风燥声,都大大降低了,整辆车都提高了一个档次。

 

 

咨询电话: 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www.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导航直导[佛山车音匠]

上一篇:你的车【生病】了!你知道吗?本田讴歌汽车隔音案例 佛山车音匠专业汽车隔音降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