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隔音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本田雅阁中单输出?搭配俄罗斯StP汽车隔音 佛山车音匠音响改装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27
施工部位 “-”有 施工部位 “-”有
引擎盖 四门
U型槽 底盘
叶子板 后尾箱
轮胎护罩 大梁
防火墙 车顶

雅阁十代车主起了做隔音的心思,在朋友向他推荐时,被我们的专业技术所吸引,趁着测路噪活动期间前来佛山车音匠体验,让我们StP的俄罗斯总部派来的技术总监Andrii检测一下爱车的路噪情况。 


隔音小知识

其实汽车因车身皆为钢板架构组装,不同车种材质组装成密闭空间及车厢,而每一种车种又因原厂设计理念不同,如引擎设计、避震系统等,不同路面行进状态下会产生不同噪音,经钢板车体共振共鸣,声音放大,过大噪音令人耳不舒服,造成耳鸣疲劳,干扰原本的音响效果等。因此必须做汽车隔音处理。

而何谓汽车隔音呢?汽车隔音就是根据车型不同的噪音情况,使用各种消震、隔音吸音材料,将车厢内不必要的环境噪音,排除到最小状态

Andrii为本田雅阁前排测试路噪实拍

Andrii测试车后排噪音实拍

 

观察数据时,噪音数据柱状图显示的后排座椅的风燥和胎噪都是相当严重的!!

 

 

测试完噪音,Andrii对症下药搭配隔音方案

 

隔音部位:前脚踏板,后轮毂

隔音方案:前脚踏板:俄罗斯CSH舒适系列小炸弹(止震材料),StP航空系列记忆棉(吸音材料)和StP航空系列 NB3(反射材料)

后轮毂:俄罗斯StP舒适系列小炸弹(止震材料)和StP 航空系列ACC10(隔音材料)

 

隔音材料全家福

 

拆开座椅,打开雅阁前底盘脚踏板,会看到脚踏板粘着一块块沥青。

隔音小知识

原车沥青所含的甲醛和有毒物质是严重超标的,长期接触损害人体健康,更有严重还会引起头晕恶心,身体乏力,反应迟钝等症状。所以在贴隔音之前需要将原车沥青铲除。

Andrii亲自上阵,用烤枪加热沥青,再将其铲除。

 

隔音小知识

第一层止震材料:俄罗斯CSH小炸弹,使用止震材料目的是为了把噪音里的中高频段降低到人耳觉得舒适的频段。而CSH小炸弹拥有多层减震材料,包含双层铝箔,具有极高的减震防腐蚀和密封效果

右前脚踏板CSH小炸弹实拍

 

左前脚踏板CSH小炸弹实拍

 

隔音小知识

第二层吸音材料:俄罗斯StP记忆棉,使用吸音材料目的是为了吸收没有过滤完全的中高频噪音。而航空记忆棉是目前市场吸音功能最强,具有最广的频率范围的吸音材料。由有弹性的聚氨酯材料和粘合层组成,表面有一层特殊的防护层,提高吸音效果的同时也提高了对紫外线的抵抗能力

左前脚踏板StP记忆棉实拍

 

右前脚踏板StP记忆棉实拍

 

隔音小知识

第三层反射材料:俄罗斯StP NB3,使用反射材料目的是为了将产生的噪音反射出去,从而让噪音在车内反射过程中减弱消散。NOICEBLOCK3为多层结构,由粘性聚合物层组成,达到有效降噪减震的效果。

左前脚踏板StP NB3实拍

右前脚踏板StP NB3实拍

 

Andrii为后轮毂内侧隔音定位实拍


隔音小知识

Andrii为车主们讲解汽车噪音来源。他为我们解释道汽车发动机的“嗡嗡”声,很大程度上影响驾驶的舒适性,车辆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低速行驶,“嗡嗡”声极易引发车辆驾驶者的听觉迟钝,疲劳感增强,产生眩晕感,“It makes us uncomfortable!”

 

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轮胎由于材质、摩擦等原因产生很大的噪音,更严重的还会对耳朵产生伤害。所以Andrii亲自上阵为我们示范轮毂部位的隔音定位。

 

第一层止震材料:俄罗斯StP小炸弹

 

小炸弹安装在车尾箱内侧


 

隔音小知识

第二层隔音材料:俄罗斯StP ACC10,ACC10的材料是灰色弹性泡沫均匀细目聚乙烯,加上它的破裂的闭孔结构可以起到很好的隔热减震效果。

 


 

车后轮毂隔音施工完成后的实拍

 

本田雅阁隔音案例分享完毕,感谢大家阅读和支持!

咨询电话: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www.cheyinjiang.com / www.fs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导航直导:佛山车音匠

本田雅阁隔音案例分享完毕,感谢大家阅读和支持!

上一篇:狙击噪音根源部位——俄罗斯StP技术总监Andrii教你如何寻找并解决噪音根源 本田雅阁 佛山禅城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汽车隔音店 案例分享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