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隔音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凌志NX300如何解决车内噪音问题?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04
施工部位 “-”有 施工部位 “-”有
引擎盖 四门
U型槽 底盘
叶子板 后尾箱
轮胎护罩 大梁
防火墙 车顶

为什么噪音会让你心情烦躁?
会让你胸闷耳鸣?
甚至会让你暴跳如雷?
.....
你还在为噪音烦恼吗?
来,佛山车音匠专治汽车噪音。
    因为车型不同,产生的噪音来源也不同,所以不同部位产生的噪音大小程度也不一样。那么不同的噪音来源需要采用具有针对性的隔音材料来抑制不同的噪音部位,“对症下药”才能解决噪音给您带来的烦恼,才能真正还原安静、舒适的驾驶空间。
下面给大家分享凌志NX300用俄罗斯StP隔音隔绝噪音点案例。 

 噪音点搭配清单:
第一层止震层:StP炸弹——把单薄的铁皮加固加硬
第二层隔音层:StP ACC6——将铁皮的抖动产生的频率尽量隔离
第三层吸音层:StP记忆棉 ——把还有余量的频率吸掉
第四层反射层: NB3——把所有的震动频率向下反射,避免噪音频率向上传播

 噪音第一严重灾区翼子板:

 前翼子板隔音:
     拆开车轮和挡泥板,可以看见里面的缝隙很大,钣金层用手轻轻一敲,可以听见钣金层砰砰的响,可想而知车辆的钣金层也是相当的单薄,这时候胎噪、风噪和路噪就会乘虚而入,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抓住轮毂钣金层,降低低频的震动噪音和嗡嗡嗡的响声。

 为什么有那么多车友都会选择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做隔音呢?原因是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号称低频噪音杀手【能有效控制200HZ已下的低频噪音】 其密度高,硬度硬,抓力强,还比常规材料厚一倍,是其他材料无法比拟的。
前翼子板第一层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止震隔音:

 

 第二层隔音采用俄罗斯StP ACC6隔音棉,隔绝来自外部胎噪的中高频噪音。

 第三层吸音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记忆棉,吸收高频。

 第二严重灾区前脚踏板:
  前脚踏板隔音主要是隔绝发动机噪音以及路噪。

 前脚踏板第一层上俄罗斯StP航空炸弹止震材料镇压。

 前脚踏板第二层俄罗斯StP ACC6进行隔音

 最后一层用俄罗斯 CSH NB3将多余的噪音反射。

 第三严重灾区后尾箱:
做隔音的第一步骤——清洁卫生

 拆开饰件后的轮毂内侧可以看到很大间隙,钣金单薄,加上原车的饰件刚好形成一个箱体,这时候我才真正的明白,为什么噪音会如此吵闹。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轮胎与地面摩擦而产生的胎噪也恰巧通过轮毂以及轮毂内侧转播进来的时候,你还能安静的享受一首歌曲?

 做好卫生清洁的后尾箱

 

 尾箱隔音方案:
  第一层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作为止震板隔音,可以减少接触面震动,降低低频噪音。

 

 后轮毂第一层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作为止震板隔音,可以增强钣金,防止震动。

 后尾箱和后轮毂:
  第二层隔音采用俄罗斯StP ACC6隔音棉,隔掉来自外部排气管和胎噪的中高频噪音。

第三层采用俄罗斯CSH NB3将中低频噪音进行反射

 

 本次凌志NX300隔音降噪分享完毕,客户反映车内空间舒适感理想!感谢广大车友的支持与信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