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隔音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要怎么说,才明白汽车隔音要找专业的做?佛山车音匠日产轩逸升级俄罗斯StP隔音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0-06-26
施工部位 “-”有 施工部位 “-”有
引擎盖 四门
U型槽 底盘
叶子板 后尾箱
轮胎护罩 大梁
防火墙 车顶

很多人说:我的车子做了隔音 「一点效果都没有」 ,汽车隔音都没用,为什么?其实解决噪音问题,最重要的是找出噪音部位,找准噪音原因,对症下药。

日产轩逸车壳铁皮较薄,行驶途中震动产生低频噪音,尤其是脚踏位,让车主烦不胜烦。在别的汽车隔音店做了隔音之后,还是没有效果。于是来到车音匠找黄师傅给专业意见。

 

【日产轩逸隔音方案配置】

严重噪区:前脚踏位

前地盘脚踏板:俄罗斯CSH小炸弹

                         俄罗斯StP记忆棉

                         俄罗斯CSH NB2

 

车音匠对于「不同车型」,采用俄罗斯StP专用测噪仪器,通过测试车子在不同时速不同部位的噪音仔细研究噪音产生原因,开设方案。

正副脚踏位低频的嗡嗡声噪音最为严重,低频共振声非常明显,黄师傅给出的方案,采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分三层施工

 

 

日产轩逸原做的隔音不理想,清理干净。

 

清洁干净脚踏位,干净的环境可以大大增加俄罗斯StP隔音的接触面积。

 

第一层俄罗斯CSH小炸弹「止震,拉紧铁皮,加强钢性」,优秀的硬胶止震材料,施工前需要在烤箱加热到一定温度,过程中需用烤枪注意保持软度,让隔音紧贴铁皮。

 

副驾驶位俄罗斯CSH小炸弹

 

主驾驶位俄罗斯CSH小炸弹

 

第二层俄罗斯StP记忆棉「吸音,吸收噪音」

 

第三层俄罗斯CSH NB2「反射,将噪音往下压

 

 

 

 

全车复原完毕

效果点评:将低频的嗡嗡声抑制得很好。驾驶位噪声下降非常明显,和升级之前区别很大,车主对此升级十分满意。

上一篇:2016款全新日产轩逸全车隔音降噪施工作业之内部隔音施工流程详解之2——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