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隔音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标志4008胎噪很吵?用日本山水叶子板超值套装——让您享受静谧空间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16
施工部位 “-”有 施工部位 “-”有
引擎盖 四门
U型槽 底盘
叶子板 后尾箱
轮胎护罩 大梁
防火墙 车顶

  有很多车主在贴吧提问到——为什么自己的爱车行驶过程中轮胎声很吵?

噪音的产生:其实汽车运动过程中轮胎轮动产生了很大的噪音,通过轮毂的上方传到汽车里面所以我们要把止震板吸音棉等隔音材料加到轮毂上方,也就是叶子板部位,就能把胎噪的噪音隔绝了,从而使车内环境更舒适所以轮毂隔音也叫叶子板隔音,而标志4008车主一直觉得自己的爱车噪音很大,经车音匠专业人员分析推荐,最终决定给爱车做叶子板隔音降噪处理——解决胎噪、风噪问题。
对症下药,胎噪解决方案:
隔音品牌:四门双层日本山水隔音

隔音部位:叶子板

改装技师拆卸汽车轮胎和挡泥板后,发现原车的叶子板并未做任何隔音处理。

清理轮毂上方遮挡板,使隔音材料可以紧密贴合。

 

清理轮毂上方遮挡板,使隔音材料可以紧密贴合。

 

隔挡板清理。

 

 

使用日本山水对叶子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第一层的山水减震卫士,降低谐振频率,减少共振,降低中高频噪音,让噪音频率降低到人耳觉得舒服的频段。

 

贴好第一层山水减震卫士后,用隔音专用工具使隔音更加紧贴轮毂,轮毂更加紧固,从而提升行车平顺性。

 

左轮第二层吸音卫士,吸收多余的噪音,让噪音无法从轮毂传入车厢内部。而且此材料环保无味阻燃效果好。

 

最后给轮毂挡泥板贴上第三层隔热吸音垫,有效减少了前胎噪音,引擎盖噪音和热量往车厢内的传递。

 

标志4008隔音改装案例分享完毕,感谢大家的信赖与支持!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标志4008针对胎噪问题的隔音降噪方案 佛山车音匠专业汽车隔音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