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与声俱来 随音出发 佛山车音匠技术团队赴澳良企业汽车音响精英赛荣获佳绩

最新新闻:定制你的驾驶乐章:汽车音响改装引领个性化驾驶体验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发展趋势:未来的汽车音响将呈现出怎样的创新?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听觉健康不能忽视

最新新闻:如何自己动手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全面指南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常见问题:如何排除杂音、漏音、爆音等故障?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改装的误区:需要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最新新闻:汽车隔音对驾驶安全的影响:为什么隔音很重要?

最新新闻:汽车音响的参数详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设备?

最新新闻: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DIY?

隔音案例
车音匠产品库
标志4008针对胎噪问题的隔音降噪方案 佛山车音匠专业汽车隔音降噪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9-07-26
施工部位 “-”有 施工部位 “-”有
引擎盖 四门
U型槽 底盘
叶子板 后尾箱
轮胎护罩 大梁
防火墙 车顶

 开车的车友都知道胎噪声特别大,特别是上高速,让人很是难受。那应该怎么解决胎噪问题呢?它又是怎么产生的呢?胎噪是车辆在行驶时,轮胎与路面摩擦所产生的,路况越差胎噪越大,开车速度越快胎噪越大;胎噪(也称路噪)一般由三部分构成:一是轮胎花纹间隙的空气流动和轮胎四周空气扰动形成的空气噪音; 二是胎体和花纹部分震动引起的论调震动噪音,特别是一些轮胎材质偏硬,尤其容易然车主感受大路噪;三是路面不平造成的路噪,特别是在行驶坑坑洼洼的路面是,胎面与地面的摩擦、冲击产生噪音,并与挡泥板、叶子板等饰件的震动形成共鸣放大传入车舱内。

那应该怎么解决胎噪问题呢?现在常见的解决胎噪办法,一是用静音轮胎,但治标不治本,经过长时间的摩擦胎噪声也会越来越大而且静音轮胎会减弱车辆的抓地力,且价格相对较高;二是做叶子板隔音,所以很多车友都选择做叶子板隔音来解决胎噪问题,有效又经济。

做隔音的流程1.先开车上路【路测】2.再针对性【搭配材料】3.根据材料的作用效果【施工隔音材料进行有序的贴上

标志4008经过路测回来,根据车主的需求,解决前面的胎噪和风噪问题,我们搭配了以下的隔音降噪方案:

施工部位:前叶子板

隔音材料:俄罗斯CSH小炸弹、俄罗斯STP ACC6、日本山水减震卫士、日本山水吸音卫士

隔音搭配方案:俄罗斯CSH小炸弹止震层+ 俄罗斯STP ACC6 隔音层+挡泥板日本山水减震卫士 止震层+挡泥板日本山水吸音卫士 吸音层

 


首先将轮子和挡泥板拆下

 


拆开挡泥板叶可以看见,轮弧的缝隙大且也不规则,车辆在行驶时容易产生风噪声,铁皮也很是单薄会产生震动和胎噪声。            

 


拆开挡泥板叶可以看见,轮弧的缝隙大且也不规则,车辆在行驶时容易产生风噪声,铁皮也很是单薄会产生震动和胎噪声。       

 


第一层采用俄罗斯CSH小炸弹作为
止震层小炸弹属于硬胶材料隔音,它要经过高温烘烤才可以紧贴于铁皮,这样才可以抓紧铁皮,起到加固、加硬铁皮,减少铁皮震动。

 

 

第二层采用俄罗斯STP ACC6进行隔音措施:它是一种由部分破裂的闭孔结构、无凹痕的面层和安装构成的,灰色、弹性且薄膜均匀的细目聚乙烯,且有防粘连纸覆盖,有效抑制排气声传入车舱内和吸引中低频噪音。

 


第三层是贴在挡泥板上,首先要将挡泥板的灰尘、泥土清晰干净,再做隔音处理。

 

 
因为挡泥板是的塑料胶比较单薄,所以采用止震材料贴在上面,
加固、加硬塑料板,较少塑料板的震动。

 

 

 

咨询电话: 黄师傅159-2047-2978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www.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导航直导【佛山车音匠】

上一篇:标志4008胎噪很吵?用日本山水叶子板超值套装——让您享受静谧空间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下一篇:返回列表